生生共进,合作共赢——beat365在线登录app与第四附属中学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
发布人:陈婉娴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3   浏览次数:11

新年伊始,beat365在线登录app(中国)有限公司与beat365在线登录app附属第四中学举行了beat365在线登录app(师范)专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。

公司党委书记康文、副经理曹建国、beat365在线登录app(师范)专业负责人李慧,上海师大第四附属中学董事长周秀丽、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、生物教师代表张玉芳出席本次签约仪式。

高质量教师是高质量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。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,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使命,强化师范院校在教师教育体系中的主体地位,推进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,在学校领导和学院大力支持下,beat365在线登录app(师范)专业坚持“筑基提质、补短扶弱、做优建强”的方略,以教育实践环节作为突破口,通过建设教育实践基地、贯通教育实践类课程等途径,创新师范生教育实践和教师专业发展机制模式,提升教师人才培养质量。

签约仪式上,周秀丽表达了对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宗旨和目标的认同,并介绍了中学育人发展需求。曹建国介绍了beat365在线登录app(师范)专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规划。康文从高校教育服务功能的视角擘画生物教师人才培养新蓝图。张玉芳和李慧分别汇报了教育实践基地具体工作计划。

在热烈而真诚的交流中,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。与此同时,双方将坚持“生生共进、合作共赢”的原则,开启合作的新征程,把beat365在线登录app(师范)专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为优质的教师人才培养基地。


供稿:李慧

责任编辑:陈婉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