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在线登录app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
发布人:陈婉娴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9   浏览次数:13

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,beat365在线登录app于12月27日下午在一教22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会。公司党委书记康文、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经理谢月恒、公司党委组织员武迪及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,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康文主持。

会上,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、取得的成效和目前不足与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展示。教工党支部重点介绍了组织力提升计划、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及党员教师在发挥作用方面。学生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大学生设岗定责、大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及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。

康文对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给予了肯定,对师生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。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,积极谋划党支部的整体工作;二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,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;三是要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,梳理支部的优秀资源,形成支部品牌特色活动,以党建为引领,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蓬勃发展,向学校第八次党代会、校庆70周年献礼!


供稿:公司党委

责任编辑:陈婉娴